球迷屋

当值裁判:当时未响哨不能看回放 确实漏吹了干扰球

全球第一詹
全球第一詹

球迷屋2月8日讯 开拓者客场不敌爵士,比赛最后利拉德的绝平上篮被干扰球,但是裁判并未吹罚,也未回放审核,对此当值裁判在赛后做出了解释。

裁判表示:“不,不可以看回放,因为当时我们并未吹罚干扰球。只有我们响哨吹了干扰球,才可以看回放。”

“赛后我们观看了录像,不幸的是,我们确实漏吹了这球,我们该吹干扰球的。”该裁判说道。

开拓者 开拓者 爵士 爵士 利拉德 利拉德
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球迷屋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

精彩推荐

曝勇士也有意利拉德!场均25+7若愿拿底薪必引哄抢 多队媒体招募

曝勇士也有意利拉德!场均25+7若愿拿底薪必引哄抢 多队媒体招募

利拉德四大潜在下家出炉!勇士聚齐四老冲冠?热火马刺也在列

利拉德四大潜在下家出炉!勇士聚齐四老冲冠?热火马刺也在列

曝湖人3中锋选1!美媒模拟三方案:4换1赵四 6换3凯斯勒 2换2罗威

曝湖人3中锋选1!美媒模拟三方案:4换1赵四 6换3凯斯勒 2换2罗威

名记:利拉德对于在今夏加盟新球队持开放态度,目前他并不急于做出选择

名记:利拉德对于在今夏加盟新球队持开放态度,目前他并不急于做出选择

NBA交易留言 ESPN名记Brian报道:布克将在十天内与太阳签下一份巨额合同

NBA交易留言 ESPN名记Brian报道:布克将在十天内与太阳签下一份巨额合同

选择栏目